特殊身体检查
三上悠亚特殊身体检查
今天又是月花中学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。一早,导师就在讲台上讲解今天的健康检查流程「首先按号码排队,然后分组量身高体重…不过呢…」导师说。「因为保健室施工中,所以..
再看你一眼
言絮再看你一眼
新手作家言絮的首部校园双向暗恋作品。柳向曦 X 林泽允 他是我人生中仅有一次的天 ...
开门
浅浅弄桃林开门
若有来世,我定不会让你开门。
奇幻英雄志
罗界奇幻英雄志
这是一个关於奇幻小说当中各种经典角色的随笔专栏,欢迎喜欢奇幻文学的朋友阅读或 ...
穿越,异世界
紫玥穿越,异世界
谁来告诉我这是怎麽回事?为甚麽吃个感冒药会掉进平行世界?还遇到一堆怪怪的非人类生 ...
早安,军长大人
怡芊芊早安,军长大人
***开启三更模式*****他是一军之长,性格冷漠稳重;她是一只又白又能嫩的小兔子;因为一场相亲,使得两个人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。他把她当做传宗接代的工具,她把他当成..
【海贼】OP世界游乐场
竹见春山【海贼】OP世界游乐场
lofter和afd无我容身之地。海贼王乙女向,你在游戏世界里的故事。是短篇集(确信)已建设:一周目?二周目艾斯(已完成雷利(已完成波鲁萨利诺(已完成多弗朗明哥(已完成?
淫荡的女友
三上悠亚淫荡的女友
“老公,我好想你!”女友在电话那头略带抽泣的说到。“小傻瓜,再坚持几天哦,马上我就能回家啦。等我回去后,再好好的收拾你这个小骚货。”我在电话这边邪笑着。“讨厌..

好看的青春最近更新列表